鳥店沒什麼不好,但是建議新手養鳥一定要慎選鳥店,避免去環境髒亂的鳥店,除了降低買到病鳥的機會,也是對傳統鳥店的無聲抗議。

你把牠們當家人,然而無良的商人只將牠們視為商品。

 

去布街買了些材料,自己作死跑去鳥街看了下,看到一籠虎皮成鳥怕人怕得要死,只有一隻疑似單眼傷風的母鳥大概因為生病不太怕人。
大概是眼睛癢一直在磨籠子,還沒開始澎毛,可以像大福一樣左右跑。好的那隻眼睛會凝視我,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帶牠去看醫生。
然而買了只會讓鳥店有錢繼續進鳥,而且四處都有這種情況,不可能救到所有鳥。
一種兩難。
原本老闆看我好像想買還跟我介紹,聽到我說這隻是不是生病就默默走進去了。
算了,傳統鳥園不要期待什麼。
偷偷拍了下很模糊,左邊那隻,左眼明顯紅腫了。

我只能祝福妳能遇到好鳥奴。

或是下次有機會再去鳥街,妳還活蹦亂跳的,我就帶妳回去。
只怕下次再走進鳥街是很久以後了,那麼下輩子若再當鸚鵡,希望是好人家或乾淨的好鳥店擁有妳這麼漂亮的孩子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鳥寶 鳥店 議題 動保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6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